5月18日 – Officially DONE

考完的时候突然想起很小很小的时候全部考完的心情
在爬回家时必经的那个大长坡的时候  即使已经身心俱疲了也不断加快脚步
因为书包里除了铅笔橡皮笔记本还有一本看到一半的漫画
想说这个时候终于可以找个角落光明正大地看完

那漫画好像是SD。湘北对陵南的最后一场。
我其实到现在也不确定我究竟只为了跟风,还是真的喜欢,但那一场我的确看过五遍以上。
为了救那一个球就连脊柱都不要了就连后半生也可以冒着风险放弃了,然后说很多很多和爱有关的话,严重得就像告白一样。
那个时候我还只会老老实实地跟着作者视角转
于是十号红毛猴子的各种大特写和宣言就一直到现在也记在心上

后来我知道这样的漫画应该被tag为青春,或者热血,
总之你看到最后不会托着下巴开始怀疑世界而绝对会傻乎乎地跟着心情激昂
再后来我看了很多很多类似的漫画,听过很多很多告白一样的话,咆哮着说出来的也好,轻声念诵的也好
就比方高一选完文理科就开始看HUNTER,包剪锤打人的那一场
高二高三ONE PIECE,路飞在打架前把草帽扣在娜美的头上
高三最后冲刺的时候追BLEACH,蓝染叛变的高潮段,每天早上谈论的不是昨天的题,而是主谋是谁是谁,或者剧情究竟接下来怎么样

那些东西统统和梦想有关。
……我不清楚我现在所做的是否和梦想有关。

就是说,结束了以后,和该吃饭的朋友吃饭。和该一起玩的朋友一起玩。
很多好奇和谈话,以及因为单纯的交集,因为“啊世界上原来也有这样一个人存在啊”而就这样欢喜快乐起来的心情
也常见常新

但关于我自己,我其实也无多少缤纷告白必须赶快记下以供未来的自己景仰
我只不过又做完了手上的一件,有点不晓得该接着怎么办

——两个月以后又会怎么样呢?

  1. 戳到泪点了。
    一直不觉得SD是少年、热血,大概因为自己被它过于深刻的感染到了之后变本能的排斥它被轻易的归类。
    手上的和即将被抓住的,都是梦想。
    最好像橡皮人,怎样被拉伸都可以回来。
    让我少年一下,2个月后,香波地群岛再会(误),是双执照的legal pro。

    • 恩恩,会说SD是少年热血,大概是因为它是我此生遇到的第一个非少女(=_=)的故事吧…此时不少年更待何时!(握拳)

    • Winnie
    • 2011年5月19日

    什么都不想,过一天赚一天
    ps。我一周后答辩啊答辩吖,结束之后好像大哭一场……

  1. No trackbacks yet.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