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 – 生日或许等于欢快地自省其身

1

24了,干。

  • 但是猪今年跟我说了两次生日快乐!西五区一次!东八区一次!XD

2

昨天阿巴跟我讲说“所有听起来文艺的东西都不是好东西”

然后我生日头痛着醒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这边敲这种怎样撇也都会和文艺归上边的日志

这是怎样啊= =

  • 顺,STARBUCKS礼物真是棍子上的胡萝卜(眼泪汪汪)究竟是顶着烈日跑去买一杯咖啡好呢还是龟缩在阴气森森的图书馆好呢,这是一个问题…
  • 阿巴啊,我认真觉得如果真的很爱就算去念SJD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如果某天能力足够,可以享有自己负担的人生,那么大无畏地在书本堆里一边腹诽一边香甜地睡着,其实也很幸福。就算哪天不挺Will了也会挺你哟~

3

有生以来第一次,有谁为我真的做一个生日蛋糕。

(图片待补)

Liz如果你是个男的我就要穿上婚纱嫁给你!!!(扑)

(Liz希望你跟我说你看不懂中文不是骗我= =lll)

  • Liz在做之前问我,你想要什么样的蛋糕?我花痴状地含着手指想了半天,最后说:“要……要……一个……蛋糕……摸起来……软软的……”
    • Liz没有额头上垂下三根线,也没有跳脚怒骂“你有病啊”。Liz只是很淡定地动手狠pia了我的额头T_T
  • 另外,允许订婚大好。以后的love love也会这样高唱凯歌地走下去哟。这样很好笑又紧张到要死的时刻,我能在你旁边真是太好了XD

4

那么,party的时候呢

大家是都有好好笑  但也未必尽兴

我想是毕业所加诸于身的  每个人都不愿谈论但又无时不刻如影随形的压力

话题总是情不自禁地就偏到那一方向去  然后又都小心翼翼地带过不再提

以至于终于许愿的时候  对着闪烁的烛火  会忍不住大声说出来

即使知道说出来了说不定就不再灵  也想要大声地说出来

否极泰来,求仁得仁

都是很好的孩子也努力  所以应得很好的人生

相信冥冥中有某种神祗能照料好这段命运也好

努力着努力着咬牙不放松也好

就是这样亟待放飞的愿望  累积着累积着  直到腾空前几乎窒息的一刹那

……我一直记得毕典之后和一行人慢慢走回去的时候听到的话

是说念了LLM  这一整年其实都注定不可能有轻松的心情

也不会迎来什么“预料之中的结果”

但即便如此  就算如此

也要很坚挺地走下去。

因为这样过程和终点才不会boring啊。

5

好了最后了我要回想一个小段子cheer myself up然后吧嗒吧嗒地去自习。

(以下来自好老婆finale阅毕之后的笔记)

Cary:……所以你跟Alicia讲过话了?跟她讲你和Peter睡过了?

Kalinda:Um,你该读读这个文件,Cary。

Cary(哀怨):所以你和Alicia讲过话了就开始不理我?

Kalina:我没不理你。

Cary(愈发哀怨):从前那个暖融融软蓬蓬的Kalinda到哪里去了…

Kalinda:= =去读那个文件,Cary。那才是你该做的。

……………………

我知你的哀怨之心从何而来阿凯!Alicia只是不跟女王说话了,女王就一个人在电梯里哭,而你这样声泪俱下(误)地讨伐她,她居然只是崩不住脸地抖了一下然后就又瞬间恢复常态…这种想说爱你不容易的心情是怎么回事!这种可怜兮兮的试探是怎么回事!这种腹黑了一辈子最后豁出去地摊牌结果反而被严正说教的淡淡忧伤感觉是怎么回事(你想多了)!总之一整个正中萌点啊喂!

(我知我的萌点是长很歪啦= =…)

那么以上。话说Torts这一pa终于结束了,终于可以跟vedio里那个每天看起来比我还想睡的老头say goodbye了…

    • 安娜suu
    • 2011年5月30日

    你确定不会在后面类似于domestic relationship的地方在看到老头嘛?…
    Cary萌shi了,那一段我回放了好多遍。当时觉得,不妙,我这cp崩塌的:
    will&alicia peter&alicia我都喜欢了
    Kalida&Alica我也喜欢了
    Kalida&cary我也喜欢了…(cary:为什么我在后面啊!)

    BTW…
    不要说年龄,就直接,少年,生日快乐!

    • 我如果跟你讲第一季的时候我短暂地萌过Cary&Alicia,你会倒地不起吗。。。= =~

    • Winnie
    • 2011年6月1日

    才看到啊,六一节快乐!

  1. No trackbacks yet.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