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 – Long day

被面了。拿到offer。确定要这个offer。以及确定要这个offer背后的那个庞大而陌生的城市,solitude,确定自己依然没颜没background,智商在比较时也总是会被比下去的那一个,思来想去,好像还是只有所谓的tough可以拿出来说。

在确定之后,在lounge里吃了一顿做好的饭。
人类真的很奇怪,明明认真觉得眼前一黑就要下去了,往肚子里填了一些温热的米饭蔬菜之后,就又觉得好像可以再撑一会儿。
再在手边摆一瓶咖啡因不free的可乐,就又开始哒哒哒地敲字了。
liz你总是在我哆嗦到某个沸点之前恰恰好地治愈我。

刚刚递了fellowship的申请。
明天去extend OPT。

离BAR还有一个月。我还是觉得自己像个白痴。

以上。

    • Winnie
    • 2011年6月29日

    啊,摸摸头,其实有时候不用想那么多
    往前走就是了
    想得越多越不敢行动,我之前就是这样的纠结

    船到桥头自然直,老祖宗的话是几千年智慧的结晶
    要相信希望,相信一直都会好起来的
    bless~

    • 安娜suu
    • 2011年7月2日

    我隔了好久好久终于又爬上google reader了…

    除了决定好下一步该干嘛外,居然排了每一句。
    人类真的很奇怪,明明认真觉得眼前一黑就要下去了,往肚子里填了一些温热的米饭蔬菜之后,就又觉得好像可以再撑一会儿。
    =================================
    对于这句,看到居然有抱头痛哭的冲动。
    小红T T

  1. No trackbacks yet.

留下评论